偏偏今天就是無敵大暴走....從昨晚就開始到今天下午...
明明知道這樣做不好,但情緒卻已經到達不能控制的極點!!!!
下午兩位小的,利用我趴在房間睡覺時,
在小房間裡,畫的亂七八糟...連同櫃子,書,玩具,電扇....
還有一個枕頭被塗到完全不能用了...
然後對兩位小朋友大暴走,我一邊吼又哭,
但兩小卻只會哈哈大笑...搞的為娘一整個腦怒~
(不過早上已經打過一輪,實在是打不下去了...)
明明就有一片牆可以畫,也有紙,講了很多次...
所以打給老媽訴苦,但老媽又叫我送小朋友去幼稚園
(剛好觸發到我暴炸的那一點...
我知道老媽是為我好,但是我真的不想送去啊!!!!
實在是很對不起老媽~還讓老媽擔心了....冏

我只是難過,也覺得有點失敗,怎麼會教他們教成這樣呢?

或許是我想當完美的媽媽(可是我並不是啊!!還當的有點糟!!)

只是或許該轉個想法想想,他們大概只是單純覺得好玩罷了吧!!!!

(哎...冏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ch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