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實說~我真的不知道有這個牌子,因為我太久沒逛百貨公司,而且也很少用保養品~ 我主要的保養品,之前還會擦乳液,但是自從有了兩個小朋友後,變成只有洗洗臉然後偶爾噴理膚寶水~ 因為臉真的很油耶~~~再擦了乳液,只會讓我的皮膚更油~所以只好暫時捨棄(應該是懶也有關係) 倒是生完小朋友後,痘痘只有偶爾才會來找我報到,不像以前滿臉痘~
離題了...
那天為了要換新光三越活動的東西(之前購物的點數都沒換東西),所以才跑回信義新天地~ 結果才一到A8館,就被專櫃小姐給"相中",然後說有活動,小姐講很多但我只聽到"100和刮刮卡"... 手上被用口紅劃了100然後就去拿號碼牌了..... 不過本人對刮刮卡沒什麼扺抗力(因為很愛刮,也很喜歡刮到東西的感覺~哈哈...) 所以就站在那裡聽主持人在那主持嚕!好不容易終於要拿刮刮卡了, 我刮到以100元購買"雅頓明星經典入門組",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~ 但看在只有100元,就給他買買買...買下去咧~~~~ 倒是專櫃小姐似乎沒什麼親和力,什麼感覺只對"歐巴桑"比較好啊?!對我好像就愛理不理的樣子...... 我真的不太了解這個東西咩~小姐那麼沒親和力,就算我有興趣,也被專櫃小姐嚇跑了=_= 反正~不管怎樣,有時間再用看看吧~~~

*最後~拿點數要去換商品,變成點數再加錢換購~換了2把菜刀...又花了700大洋~~~

伊麗莎白雅頓歡慶100週年 刮開紅門 驚喜百分百 首推全球限量禮盒
自立晚報-伊麗莎白雅頓歡慶100週年 分享紅門百年喜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ch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