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吃炒飯~~~超點炒斷我的手.... = =

大概是昨天沒人吃飯,結果白飯還一堆,所以婆就拿來炒飯(當然都還是婆備料,我炒菜~)

今天炒飯的材料如下:

一點點的蒜仔~

3顆雞蛋

一堆白飯

昨天吃剩的毛豆炒火腿

調味料很簡單

沙拉油

味精(因為我婆都有用,我不加也怪怪的,想不加也OK啦)

醬油膏(適量)

做法如下:

1.先倒沙拉油熱鍋,然後炒蛋,記得蛋要先再撈起

(如我婆說,醬才吃的到蛋~~雖然偶爾我會炒完飯才加蛋)

2.再下一次油,然後加入蒜仔爆香~

3.加入白飯(要一直壓..炒和打散~)

4.再加入毛豆和蛋

5.最後加入鹽和味精還有醬油膏拌炒~

 

今天油膏不小心加太多~還好也沒很鹹^^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ch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