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五一大早,還真是天氣晴朗萬里無雲~自行車的兒童安全座椅要拿去改一下,因為寬寬老是睡著,所以想把親子車的座位改回去讓哥哥坐前面,弟弟坐後面,怎知老板不在,所以只好在附近晃一圈~就醬晃啊晃~晃到了其實滿想去的京華城, 今天開始京華城展出C.I.BOYS巡迴展覽一直到8月29日前幾天看到DM上寫前300名入場憑卷有送公仔耶~~想說反正就去看看,搞不好可以拿到公仔喔!(雖然拔拔說拿不到吧~會很多人排隊) 去到京華城差不多都快11點了~帶著哥哥和弟弟一起去是有點小累,不過為了想拿公仔,也就去看看溜,反正也可以待在京華城裡面玩,結果...啥?!居然沒什麼人在排咧= ="突然覺得很鳥... 現在想想,應該是還要有入場券才能領公仔所以才沒什麼人吧! 如果是"免費"我想人應該滿多的~倒是現在辦京華城的LIVING CARD可以免費拿一張,出門前有和拔拔拿他的卡,所以可以再換一張,等於我有2張票~
倒是為什麼我有3張資格券?是因為我、哥哥和弟弟共三個人,所以服務人員就給我三張,本來想說我也只有2張入場券,有拿到公仔就好~寬寬應該不用錢吧!因為寬寬還小~結果咧~~~!!!哥哥進場要錢就算了,誰知道連寬寬都要錢耶!!! 服務人員還問我:這是兩張成人票嗎?我說:這是LIVING CARD換的~他說那你們是3個人進場(我的媽啊!這不是廢話!!!我兩個兒子還能和誰進去或待在外頭不要出去嗎?)接著又說:那還差一張票才能都入場,叫我去買一張票~我乖乖的去買了一張"兒童票"但實際上,成人票和兒童票的票根也都一樣,好像沒什麼特別的... (那入場還問我成人票還兒童票?!真覺得很鳥耶...)要說主辦者還真會搶錢嗎?還是說C.I.BOYS果然是把人當人看~就連小小孩也一樣!!! 進去看了不少C.I.BOYS的創作公仔,另外也看到之前上班公司合作的公仔,看到時覺得還滿懷念的~
*拿到3隻公仔,一隻有點瑕疵被我兩個兒子分屍了- -"所以快把另兩隻收起來~

最後...只能說~其實我看這個展看到又火又滾的...
第一:買了公仔付錢時,等了一陣子~抱弟弟抱到手快斷掉,然後又要顧哥哥, 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在排隊要付錢,因為有個人就醬走到我前面去挑公仔, 順便付錢了~倒是有個先生滿好的,有先問我是不是要結帳.
*這要說我活該愛帶兩個小朋友去看展嗎?

第二:買了一隻ZERO...想說參加創意公仔活動,但買了也滿火的~在那看來看去,也看不到價錢,有一個好心的先生(我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工作人員) 幫我和另一個阿姨看到價錢,說賣288元喔~上面明明寫288元,付錢時說299元, 反應給收錢的小姐,硬是說299,真的很想叫她自己去看看,但我想反正也是想買, 只是想說我是不是看錯了就再回去看一次,結果真的是288元, 看到有其他服務人員,想說那就反應看看是不是要立即更改比較好, 以免其他人在購買時也有相同問題,結果咧!!!
那個服務人員一付我眼睛有問題似的,還說"那是288?"(那價錢真的標很小耶!), 我一再的建議她更改,並說有問過別人也說賣288(因為就標那個價耶) 一整個很敷衍我,還說不了解價錢可以問"她"?(好像我問錯人了一樣) 這什麼怪道理,難道價錢是寫"假"的嗎?~拜託~壓克力板上真的是寫288元耶! 就算今天在京華城上賣299元,也有必要修改吧... 活動期間還頗長耶!今天才第一天咧!!!雖然價錢是沒差到那去,但買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!
回家和小姑聊天時,小姑還說...叫我應該拍起來,說去告他們,因為銷售不實...(有必要搞到那麼嚴重嗎^^")
*到C.I.BOYS的FACEBOOK建議~回應說會好好改善...
啊~其實還滿官方的~(哎= =以前做類似客服,大概會覺得只是瘋狗在吠吧~)




京華城的網頁居然還免費入場咧....= ="文宣和寄的DM一整個不一樣....冏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ch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