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天騎著摩托車,一不小心又看到這可愛的庫柏力克熊熊~
當下心理想著,能擁有一隻該有多好(其實是希望有一套啦!!!)
字母布瓜看起來還滿酷的,加上網頁上的看熊說故事寫著有關小朋友的事,
讓我有2個孩子的媽挺想要一隻滴~
或許有隻字母布瓜,可以提醒我,小朋友真的很愛問”為什麼”~
除此之外,看看圖片就知道了,我那可憐的小熊鑰匙圈跟著我東奔西跑好幾年~
也該好好休息,再換個新的熊熊來陪我東奔西跑吧!!!
雖然現在只有少少幾點,但會努力看能不能換到,
記得好久之前是集豆腐人杯子,因為超愛豆腐人,就全給他集到咧!!!
所以我相信這次也可以吧~HAHAHA~


「幾米×BE@RBRICK庫柏力克熊,集點送」
即日起至99/8/24
至萊爾富消費滿40元贈送1點,集滿40點或集滿15點+49元
可兌換幾米×BE@RBRICK庫柏力克熊乙隻或享指定商品優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ch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