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大姐去旅展,才到門口就嚇到了= =

因為差不多10點我們就到世貿三館,結果進場的人好多啊~~~

還好大姐和我說要先買票,而我也很聽話的乖乖買了票~

一開始和大姐主要針對每日前2000名參加印章活動要拿福袋的~

三館要找4個攤位蓋4個章,一館要找8個~

結果拿到時,感覺好虛喔....和大姐兩人只拿到了咖啡,文件夾還有一些不太值錢的東西XD

不過大姐在體委會的攤位,拿到了一大袋福袋(裡頭最值錢的就是那瓶酒吧!哈哈哈)

我有拿到跳繩和一堆有的沒的~另外還買了明年要去清境和飛牛牧場的住宿券~

逛到下午快三點,想說薇閣旅館有活動,就去那排隊,

結果那個主持人超白木...說不用排隊,結果又說要排隊...

搞的我們前面來的人很火....,下午那個活動,是只要用100元就有機會買到休息券滴咧~

(薇閣休息2.5小時最便宜也要1500~就算沒用到,搶到也爽~拿去賣也開心)

吼!!!主持人還對我開黃腔=__=凸!!!說什麼要睡就去我家睡!!!(看咧~~~!!!)

結果我回他說,我有老公耶=__=凸!喵滴!!!!害我很火....

他以為我只是年輕小妹妹嗎....(真的&@$#&@)&#~),

然後隔壁的"歐巴桑"還說我插隊...真想說你是瞎了嗎?誰先來排的啊>"<

不過好加在...我有抽到東西(1~3個號碼都有好康...枕頭或開瓶器)

所以,我還算幸運~抽到東西啦~哈哈哈

 

只是一整天下來,還真是累人~~~~~~

對了對了~最後要回家時,還遇到二姐同學,這世界真是太小了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ch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