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保母考照真的很緊張,從星期五晚上一直緊張到星期六考完,

並且在黑板上張貼"及格"兩個字出現!我才真正放鬆咧~

因為是即測即評,所以若是當天考過就可以馬上拿到證照!

我被分配到上午考學科,下午考術科~(只能說好煎熬啊~!!!!!!!!!!!!!)

學科上午8點20分開始考,不到15分鐘就答好了,但不能出考場~,要15分鐘後才能出場!

沒拿到滿分(考了97.5)很可惜,都不知道錯那裡咧?!沒把握的反而還都答對~

出考場後遇到2個也是考保母的媽媽,雖然不認識不過都是來考照的~

所以就一起去摩斯漢堡裡互相練習術科題目(與其說練習,不如說是在背流程吧~~~~~

當時離考術科時間還有3個多小時吶!!!!(術科是中午12點30報到,13:10開始考)

 

中午進入報到區後,會發資料夾放身份證和準考證,上頭會印由那區開始考,

本考場共32人考,前16人先進入考區,等到前16人考完第一區再換後16人考,

後16人考完再換成前16人考第二區,就醬交替場次.....

所以一直考到16:30...我才真正考完術科.....喵滴~真的好累~

我的考區順序為(遊戲區)->(調製區)->(安全醫護區)->(清潔區)

另外,抽到的子題為:(教女童上廁所,教洗手,唸故事書)->(泡牛奶,餵蛋黃泥及蘋果汁)->(處理傷口,CPR)->(洗澡,清牙縫)

進去考時,真的是腦筋一片空白耶!一整個忘記每一個流程該怎麼跑~

不過還是要硬著頭皮給他認真的對監評老師表演下去...即使是有些話忘了說,有些事忘了做~哈

每個考區的考試時間20分鐘:

遊戲區我好像15分鐘就出來了,因為實在是太緊張了,所以講的很快~

但也還好,此區的監評老師都笑笑的~

調製區我沒做完(泣),但是有餵完寶寶,只差沒清理和收東西,

這區的老師好酷啊...看起來好兇...QQ

安全醫護區抽到我不喜歡的處理傷口,好加在前幾天有記了流程~

所以很勉強的做完,不過CPR都不知道有沒有壓好...

清潔區一樣抽到不喜歡的清牙縫,不過考試時還算順利

(個人覺得洗澡洗的還不錯,不過忘了清小朋友的鼻孔和耳朵- -)

 

術科結束後,17:15才公佈成績,還等了約半小時~在等候時還和上課的班長聊天(可惜班長又沒考過@@)

當時成績一張貼出來時,一堆人衝到前面去看~我那時還看了一陣子,

想說怎麼都沒看到我的名字...結果再仔細一看,出現"及格"兩字,超級興奮的啦!!!!!!!!!!

當場快快打給麥子~~~讓麥子知道已經考到證啦!

不過拿證還得等一會,因為要製證,另外還要160元的製證費用~

本以為會不及格,因為調製區我一整個大亂,監評老師還不知道在猛寫什麼,

所以做了最壞的打算...就是明年再來吧

(啥!?明年會不會想再考都是一個問題咧~因為太自虐了...)

一想到這裡,就覺得很開心,因為不用再去重考~(感動吶!)

哈~~~改天再來放術科的考試內容~嘻嘻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ch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