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大葆似乎迷上了連連看和迷宮...

昨天晚上...我乾脆拿了廢紙...

在紙上自己點,然後自己寫上數字(大葆已經會認數字)

結果,一下就連完了@@"哇咧~我點了4~5張,一下就說好了喔= =

然後我又自製另一種連連看~

大葆也是玩的很開心,但一直要玩...冏

(我的媽啊~為娘做一張要花3分鐘...他不到1分鐘就連好了~"~)

不過好玩就好~哈哈哈哈~~~設計連連看也要動腦咧~@@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葆最近會玩~

1.拍氣球...(還滿耗體力的~因為會在那走來走去~噗~

2.WII...最近一起床就喊著要玩"白色的那個"~

老媽覺得很滾,所以前天被我限定只能在六日玩,每次玩1小時...= =

3.連連看和迷宮

4.撲克牌~玩抽鬼牌和排七...

不過這兩小鬼玩法是,有鬼牌的才是贏家=.=

而排七則是發牌後,大家一起分花色來排順續XD

最妙的是,以上兩個玩法在發牌時都是亮牌咧!!!!

玩抽鬼牌時,大葆會說,這樣我一開始找兩張一樣數字的比較容易啊....

 

P.S

大葆3Y11M

小寬2Y9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ch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