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應該是第6次去動物園了吧....

這次去了每次都沒到過的台灣動物區,還有昆蟲館(但似乎只有晃到2樓@@")~

原來小時候去的那個大花園,居然就是昆蟲館...

在記憶裡,有個地方滿是蝴蝶飛來飛去...

(剛查了一下,以前是蝴蝶館,後來改成昆蟲館)

老實說,其實我不是那麼愛昆蟲,因為生了小朋友之後,才又接觸到~

而且為了老小朋友,還要告訴自己,其實毛毛蟲一點也不可怕@@"

(一但被小小孩看見了你的害怕,以後他就會覺得毛毛蟲也很可怕咧=.=)

另外,以前若要我分辨甲蟲,我想...我大概只知道獨角仙吧~"~

現在我還知道"鍬形蟲"咧!!!!!嘿嘿~這個字還是因為小朋友狂問我才會的...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ch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