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手痛痛...不是小孩手痛...

只要有寶的媽,我想沒有一個做媽的不會手痛~

大概就是人家講的"媽媽手"

但我的媽媽手大概在兩小不太需要抱時,也好的差不多了!

(啥?那就是媽媽手不夠嚴重吧~呵呵)

當然,有一陣子也是需要去推拿才緩解了症狀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兩天婆婆喊說手痛,還好去看了西醫才緩解~

昨天~還想說早些回婆家好了,不然婆婆手痛~

婆也說要去看中醫,說要早早去看,

然後回到婆家的我忙來忙去~,

正準備開始餵小朋友吃飯,才看到婆的手好腫啊~~

很想叫婆去看西醫.....但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...

因為婆都說約好要去看中醫了咧~

還好公公突然冒出一句~哩啊係企看西醫卡好...

(聽婆說半夜就痛起床了說...)

然後今天回婆家,婆的手因為吃了西藥,又好了很多~

結果我想老人家又停不了~又東動西動的~~哈@@

我想能多幫忙就幫忙吧...冏~

最近還是不要太晚回婆家...還是幫忙煮菜吧....

*前一陣子會帶大葆和小寬出門走走,會晚回家;有時則是發懶不想太早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ch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