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這是我自己整理的,我覺得還是要稍稍對照一下試題~

 

搬椅子

口述:選擇光線充足,安全舒適的地方幫孩子潔牙

洗手

準備3個半杯的溫開水及牙刷(牙刷要放在第一個杯子,刷毛朝下放,沾到水)

拿齒模,開口朝前向自己

口述:我要幫你刷牙囉!嘴巴打開,讓我看清楚你的牙齒喔!

一手固定齒模,並沾溫開水

頰側面

刷毛垂直,刷牙齦與牙齒交接處

由口腔上牙床右()方到左()

以左右擺動輕刷

每兩顆牙刷10,並讀數

刷上排牙頰側面,調整順手方時,

口述:配合牙面弧度調整角度

刷左()臼齒咬合面10次並讀數

在一杯溫開水洗牙刷,再沾回另一杯溫開水

舌側面

刷毛垂直,刷牙齦與牙齒交接處

由口腔上牙床右()方到左()

以左右擺動輕刷

每兩顆牙刷10,並讀數

刷上排牙頰側面,調整順手方時,

口述:配合牙面弧度調整角度

刷左()臼齒咬合面10次並讀數

口述:清潔下牙區的步驟和上牙區一樣,要確實完成;

每天幫孩子潔牙,養成清潔口腔的好習慣.

*要鼓勵幼兒耐心完成潔牙!(:寶寶好棒喔~耐心的刷完牙喔^^)

口述:你看我含一口水,再吐出來,用舌頭舔一舔牙齒,看看是不是乾淨了

需示範

口述:你來做做看

清洗牙刷,杯子等,並將牙刷甩水,刷毛朝上放

整理環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ch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